欢迎访问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采购网!
详细页

当前位置:首页 > 采购网 > 非招标采购信息 > 单一来源公告

关于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实验用资料印刷项目拟采用内部委托采购方式的公示
编辑: 本网站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07日

一、采购人名称: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二、项目名称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实验用资料印刷

三、项目内容 印刷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实验报告纸、答题纸、税务登记表等101项实验相关资料,详见清单。

四、拟采用的采购方式内部委托

五、申请理由:根据《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乐山基地采购管理规定》第九条、《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乐山基地非招标采购管理规定(试行)》第六条“核西物院内部单位具备提供产品或服务能力的,在满足技术要求和质量标准的同等条件且价格合理的情况下优先采用。……”的规定,拟采用内部委托方式采购。

六、拟定供应商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印刷厂

七、其它事项:本公告有效期从202158日起至2021513日止。供应商对该项目拟采用内部委托采购方式及其理由有异议的,可以在本公告有效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乐山基地招投标办公室提出意见。

八、联系方式

(一)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乐山基地招投标办公室地点:

乐山市市中区肖坝路222号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2号办公楼304办公室

(二)联系电话:0833-7820969

(三)联 系 人:老师

                 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乐山基地办公室

招投标办公室

                        202157


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成都市二环路南三段三号 成都市西南航空港黄荆路5号(聚变研究基地)
通信地址: 成都市432信箱 四川省双流县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黄荆路5号
蜀ICP备 11015959号 川公网安备 510122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