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采购网!
详细页

当前位置:首页 > 采购网 > 非招标采购信息 > 竞争性谈判公告

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冷却塔系统设计、研制及安装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编辑: 本网站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15日

采购人(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根据2021年采购计划需求,拟开展的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冷却塔系统设计、研制及安装工程资金已落实,按规定将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采购。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诚邀全国所有满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一、项目概况

(一) 采购名称:冷却塔系统设计、研制及安装工程;

(二)  采购编号:2021JB-N112

(三)交货/服务时间:合同签订后90内交货;

(四)交货/服务地点:四川省成都市双流航空港黄荆路5号;

(五) 供货范围:冷却塔系统设计、研制及安装工程,包括:1. 提供一套冷却塔系统,满足托卡马克装置水冷系统运行所需的1200m³/h流量、进出口15℃温差以及22MW散热功率的散热需求

2. 乙方派遣拥有相关资质、工作背景及工作经验的个人和团队完成如下工作任务:

1)拆除处理原有冷却塔系统;

2)新建土建基础(参照现场条件);

3)安装冷却塔主体模块(流量1200m³/h,散热功率22MW);

4)安装配套管路系统(DN350/DN400,包含阀门、过滤器等,不锈钢材质);

5)安装配电系统(含电缆、配电柜等);

6)安装控制系统(控制柜、控制接口等);

7)安装安保措施(防火、接地、避雷等);

8)调试验收(提供相关检测报告、验收报告、调试报告等)

3. 提供12个月售后技术服务。

(六)质量要求:能够满足托卡马克装置水冷系统散热需求,系统运行平稳且运行参数符合设计标准,系统具有良好的可靠性、可控性、安全性及可维护性,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工作任务,提供相关测试报告、竣工报告、调试报告及其他技术说明文档。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工商局登记注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合法成立并存续,具有独立民事责任能力;

2.单位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应答;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应答。

4.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需提供经审计的近三年财务报表(提供的审计的报表至少含有三张主表);

5.提供近1个月内“信用中国”或“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关于投标人的信用查询记录。

(二)专项资格条件:

1. 冷却塔制造方所生产冷却塔应通过CTI认证;

2. 投标人应具有机电工程三级资质;

3. 制造工厂须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4. 制造工厂须通过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

5.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相关制造业实体企业

三、谈判文件的获取

(一)时间:本次竞争性谈判采取公开方式潜在供应商可在20211110日至11151600时前,通过中核集团电子采购平台(http://ecp.cnnc.com.cn)报名。

(二)文件获取地地址:成都市双流航空港开发区黄荆路5号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采购管理处

(三)文件获取方式:免费。

(四)供应商参与本项目须先在中核集团电子采购平台进行注册(注册免费),注册服务电话:021-61592300。注册账号审核通过后,在首页点击“登录”,输入账号及密码登录系统,找到“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程序开发技术支持服务”项目,点击“我要报名”,即可查看项目信息并报名参与项目。点击报名后,报名资料(营业执照及专项资格条件中要求的资质文件(若有))上传网站等待我院采购处审核通过。(必须提供,否则不予审核)

(五)审核通过后,供应商可在报名栏目中自行下载采购文件,审核通过后2天内未下载获取采购文件的,视为无效报名。

四、公告媒体

本公告在如下网站发布:

(一)中核集团电子采购平台(https//www.cnncecp.com);

(二)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官网(http://www.swip.ac.cn;)。

五、响应文件送达时间、地点

(一)响应文件的递交:响应文件应密封,在封套的封口上加贴密封条并在密封条上加盖密封章。未密封的响应文件将不予签收。

(二)响应文件必须按要求密封,并于2021112309:30前送达采购人,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三)响应文件送达地点:成都市双流航空港开发区黄荆路5号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采购管理处(办公楼418房间)。

六、谈判时间及地址

(一)竞争性谈判时间:2021112309:30

(二)竞争性谈判地址: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信息楼二楼会议室(成都市双流区黄荆路5)

七、采购人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越

联系电话:028-82850523

地址:成都市双流区黄荆路5号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信息楼418房间

 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采购管理处

20211110


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成都市二环路南三段三号 成都市西南航空港黄荆路5号(聚变研究基地)
通信地址: 成都市432信箱 四川省双流县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黄荆路5号
蜀ICP备 11015959号 川公网安备 510122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