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采购网!
详细页

当前位置:首页 > 采购网 > 非招标采购信息 > 竞争性谈判公告

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 -HL-2M等离子体控制系统中实时平衡重建定制开发-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编辑: 本网站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25日

采购人(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根据2022年采购计划需求,拟开展的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HL-2M等离子体控制系统中实时平衡重建定制开发资金已落实,按规定将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采购。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诚邀全国所有满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一、项目概况

(一) 采购名称:HL-2M等离子体控制系统中实时平衡重建定制开发;

(二)  采购编号:2022JB-N056

(三)交货/服务时间:自签订采购合同后1年内交货;

(四)交货/服务地点:四川省成都市双流航空港黄荆路5号;

(五) 供货范围:

基于GPU开发一套实时等离子体平衡重建系统软件程序及与控制系统集成。(1所有算法由供方提供,GPU卡由采购方提供;(2)建立与控制系统PCS的交互机制,开发对应接口程序,将其无缝集成到PCS;(3)数据按照MDSPLUS数据格式存入数据库,并提供一套可在Linux环境下运行的可视化工具,该工具基于Python开发,用于实验人员查看、分析和显示平衡参数。

(六)质量要求:

符合技术要求,详见采购要求书。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工商局登记注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合法成立并存续,具有独立民事责任能力;

2.单位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应答;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应答。

4.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需提供经审计的近一年财务报表(提供的审计的报表至少含有三张主表);

(二)专项资格条件:

供应商应承诺具备独立完成本采购项目的能力,不得委托第三方进行开发需提供承诺函

 

三、谈判文件的获取

(一)时间:本次竞争性谈判采取公开方式潜在供应商可在2022325日至3291600时前,通过中核集团电子采购平台(http://www.cnncecp.com)报名。

(二)文件获取地地址:成都市双流航空港开发区黄荆路5号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采购管理处

(三)文件获取方式:免费。

(四)供应商参与本项目须先在中核集团电子采购平台进行注册(注册免费),注册服务电话:021-61592300。注册账号审核通过后,在首页点击登录,输入账号及密码登录系统,找到HL-2M等离子体控制系统中实时平衡重建定制开发项目,点击我要报名,即可查看项目信息并报名参与项目。点击报名后,报名资料(营业执照及专项资格条件中要求的资质文件(若有))上传网站等待我院采购处审核通过。

(五)审核通过后,供应商可在报名栏目中自行下载采购文件。

四、公告媒体

本公告在如下网站发布:

(一)中核集团电子采购平台(https://www.cnncecp.com);

(二)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官网(http://www.swip.ac.cn;)。

五、响应文件送达时间、地点

(一)响应文件的递交:响应文件应密封,在封套的封口上加贴密封条并在密封条上加盖密封章。未密封的响应文件将不予签收。

(二)响应文件必须按要求密封,并于202233109:30前送达采购人,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三)响应文件送达地点:成都市双流航空港开发区黄荆路5号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采购管理处(办公楼420房间)。

六、谈判时间及地址

(一)竞争性谈判时间:202233109:30

(二)竞争性谈判地址: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信息楼五楼招标室(成都市双流区黄荆路5)

七、采购人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老师

联系电话:028-82850358

邮箱:czc@swip.ac.cn

地址:成都市双流区黄荆路5号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信息楼420房间

 

 

 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采购管理处

                                                                                                                                                                                                                                                                        2022325

 


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成都市二环路南三段三号 成都市西南航空港黄荆路5号(聚变研究基地)
通信地址: 成都市432信箱 四川省双流县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黄荆路5号
蜀ICP备 11015959号 川公网安备 510122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