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采购网!

招标采购信息

详细页
当前位置:首页 > 采购网 > 招标采购信息 > 招标公告 > 详细页

当前位置:首页 > 采购网 > 招标采购信息 > 招标公告

关于对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建筑消防维护保养评标结果的澄清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11日

各投标人:

  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建筑消防维护保养(编号2021LS-N004)经2021年3月5日评审,评标结果澄清如下:

  四川强林消防工程有限公司乐山分公司,其不满足招标文件合格性评审“属于在我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法人”要求,故作否决投标处理。

  因有效投标人不足三家,根据《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乐山基地招标采购管理规定(试行)》,拟对本项目重新招标。

  特此公告。

 


                 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乐山基地办公室

                              招投标办公室

                             2021年3月11日



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成都市二环路南三段三号 成都市西南航空港黄荆路5号(聚变研究基地)
通信地址: 成都市432信箱 四川省双流县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黄荆路5号
蜀ICP备 11015959号 川公网安备 510122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