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采购网!

招标采购信息

详细页
当前位置:首页 > 采购网 > 招标采购信息 > 招标公告 > 详细页

当前位置:首页 > 采购网 > 招标采购信息 > 招标公告

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电加热器研制------招标公告
编辑: 本网站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16日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电加热器研制已审批,资金来源已落实。招标人为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电加热器研制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编号

585S-WZ-GKZB-21-0092

2.2 招标项目名称

电加热器研制

2.3 招标项目概括

电加热器研制

2.4 招标范围

采购电加热器一套(含控制柜和配电柜)。立式,通过地脚螺栓连接设备支座安装在地面。

具体要求:总高不超过6m,直径根据SCR数量设计确认,工作介质为氦气,工作压力12MPa,最高出口温度550℃,功率650kW

2.5 交货地点

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成都市双流区西航港黄荆路5号)

2.6 交货期

合同签定后3个月交货

2.7 质量标准

所有设备在使用期间保证不会出现材料、设计和制造工艺等方面的缺陷。若质保期内出现任何上述缺陷,应免费进行必要的更换和维修,并承担相关连带责任。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投标人应满足以下要求:

(一)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独立承担民事法律责任;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有依法缴纳税收的良好记录;

(四)至今已为投标人员工(含投标代表)连续6个月缴纳社保;

(五)投标人应是合法的制造商;

(六)具有电加热设备的设计和制造能力,业绩能覆盖出口温度550℃以上,压力10MPa以上。

(七)通过ISO9001质量认证;

(八)壳体制造厂商应具备压力容器设计和制造的A1证书,通过ISO9001质量认证;

(九)应能提供良好的售后服务和技术支持,包括现场安装指导、维修、检查;

(十)参加本次招投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十一)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售价: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0元整,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招标人收款银行名称:

开户单位:

收款账号:

投标人须在汇款单上注明:“项目名称缩写”。

4.2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电子版招标文件将在中核集团电子采购平台(https://www.cnncecp.com)进行发布。投标人已注册为中核集团电子采购平台会员的,可直接登录报名,否则投标人须于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前完成在中核集团电子采购平台(https://www.cnncecp.com)在线注册。

4.3 发售时间:202103170941-202103231941(北京时间)。

4.4 报名方式

电子版招标文件将在中国核工业集团电子采购平台(https://www.cnncecp.com/)进行发布。请投标人于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前完成在中国核工业集团电子采购平台(https://www.cnncecp.com/)在线注册,交纳标书款及投标保密承诺函的签署盖章(格式见主页服务中心),点击报名前需上传标书款汇款回执单、投标保密承诺函、营业执照等报名需求文件(以上需求文件需连续扫描为一个PDF文件后上传),如需审核,报名文件经招标人审核后方可下载招标文件。电子采购平台将在发售期结束后自动关闭报名入口,未能按时完成报名、购买投标文件相关工作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投标。
        因投标人未能按上述要求包括但不限于上传错误的缴费凭证、提交的投标报名文件不符合等要求,造成无法报名、报名错误等情况的,投标人须自行承担责任。

4.5 其他事项说明

未购买本项目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有文件证明下列情形的除外:

1)作为投标人的办事处或分公司代为购买标书的;

2)购买标书的厂家在投标截止前因兼并、重组上市等原因导致公司名称变化的。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提交投标文件地点: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成都市双流区西航港黄荆路5号)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期:202104080930

投标文件应按招标文件规定时间、地点提交,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核工业集团电子采购平台(https://www.cnncecp.com)和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航港黄荆路5

联系人:屈永娟

电话:028-82850418

电子邮件:czc@swip.ac.cn

8 其他说明

8.1 本次招标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在招标人。

8.2 投标人须遵守招标人的保密规定(见投标保密承诺函),并遵守相关廉洁协议。

8.3 对于其它公司利用本公司发布的招标信息进行诈骗的行为,本公司将不承担任何责任,并保留追究相关责任人权利。

9 其他需要补充的内容

投标保证金:2万元;本公告在如下网站发布:

中核集团电子采购网(https://www.cnncecp.com);

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采购网(https://www.swip.ac.cn/cg/index.html)。

 

 

招标人: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

2021 03 16


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成都市二环路南三段三号 成都市西南航空港黄荆路5号(聚变研究基地)
通信地址: 成都市432信箱 四川省双流县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黄荆路5号
蜀ICP备 11015959号 川公网安备 510122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