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详细页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硕士、博士导师介绍 > 博士导师

杨青巍

杨青巍: 研究员,生于1961年12月。1983年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近代物理系等离子体物理专业。长期在本院从事等离子体诊断及托卡马克装置物理实验研究工作。曾参加中国环流器一号(HL-1)、中国环流器新一号(HL-1M)及中国环流器二号A(HL-2A)的研制与实验研究。

研究成果:先后获部省级科技进步奖10余项;在国内、外刊物上发表论文数十篇。在HL-1M、HL-2A装置上负责电磁诊断系统的研制实验,并在HL-2A装置上协助主持实验的实施。

研究方向: 等离子体诊断及物理实验。

E-Mail:yangqw@swip.ac.cn


上一篇:

下一篇:


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159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22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