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详细页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硕士、博士导师介绍 > 博士导师

许增裕

许增裕:研究员,研究室主任。生于1961年5月。1983年毕业于福州大学物理系,至今在我院从事聚变工艺和材料研究。1995年到美国阿贡国实验室工作半年。自1997年起任IEA聚变材料实施协议执行委员会委员。其研究主要侧重于聚变工艺与材料实验及理论,参与中美、中日和中、英、美之间的聚变材料和液态金属磁流体动力学方面的合作研究。

研究成果:在国内刊物上发表文章8篇,国际刊物发表论文12篇,国际会议文集收入录10篇,参加国际会议8次,获部级科技进步奖。

研究方向: 聚变工艺与聚变材料实验及理论    

E-Mail :xuzy@swip.ac.cn

上一篇:

下一篇:


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159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22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