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详细页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硕士、博士导师介绍 > 博士导师

石中兵

石中兵研究员,1975年生于重庆,2009年毕业于日本综合研究大学院大学等离子体物理专业,获博士学位,一直从事聚变等离子体物理与实验方面的工作。先后在HL-2A、LHD和TPE-RX等装置上开展实验研究。

研究成果:在HL-2A装置上负责微波诊断系统研制和协助HL-2A物理实验,研制了微波反射、多普勒反射、微波辐射计、微波成像等多套高温等离子体诊断。在高温等离子体诊断、等离子体约束与输运、湍流相互作用、H模等研究方面有创新性的研究成果,在国内刊发表研究论文数十篇。

研究方向:等离子体物理与实验。 

E-Mail:shizb@swip.ac.cn

上一篇:

下一篇:


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159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22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