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详细页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开内容 > 社会责任

精准扶贫|帮扶润心田 感恩送锦旗
编辑: 本网站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22日

  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8JhBNUij1LLBXXAlON2XKQ

  

  近日,雅江县八角楼乡更觉村的乡亲们来院感谢我院帮扶,并赠送锦旗。在院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和村民们的共同见证下,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康俊武接收印有“倾情精准帮扶携手脱贫奔康”的锦旗。他表示,精准扶贫是三大攻坚战之一,是全党的大事,西物院作为央企所属成员单位,联合成都天兴仪表(集团)有限公司、华川电装有限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更觉村的脱贫贡献了力量,取得了成效。西物职工和乡亲们在帮扶工作中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我院将持续关注更觉村的发展,巩固脱贫成果。

  更觉村在我院3年的帮扶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虽然在2016年就已经顺利脱贫摘帽,但我院坚持脱贫措施不脱,一直选派驻村干部到雅江帮扶。先后帮助更觉村建立了养羊合作社,实现了集体经济零的突破,帮助村民销售特色农产品,捐资助学、修建便桥,打造文化墙等,实实在在地为更觉村脱贫奔康开展帮扶工作。

  交流会上,曾受我院职工资助的贫困大学生杨春花发言,感谢核西物院职工在2016年的爱心汇聚,伸出援手,才使自己完成学业。现在,她以优异的成绩考取甘孜州稻城县司法局公务员,家里也在政府的帮扶下,搬了新家,脱贫了,过上了好日子。她还表示,自己一定不忘大家的恩情,努力工作,增强本领,尽力帮助需要帮扶的人,特别是帮扶村里比较困难的人,以实际行动让爱心传递。

上一篇:

下一篇:


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159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22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