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详细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应用开发 > 应用技术开发快讯

核聚变中间技术在汽车行业打开新局面
编辑: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25日

      本网讯:近日,成都同创材料表面科技有限公司与长三角某上市公司签订复合等离子体沉积研发设备采购合同,为核聚变中间技术在民用汽车零部件行业的成功应用打开新局面。

      同创公司积极拓展产业合作领域,推广核聚变中间技术,在聚变科学所的协同助力下,同创公司与长三角某上市公司成功 “牵手”。同创公司研发的等离子体技术设备可以实现汽车零部件行业中绿色环保电镀种子层的制备要求,解决了汽车零部件行业采用传统化学镀带来的环境问题和使用国外进口设备无法满足产品技术指标要求的难题。通过与客户多次沟通,开展多轮工艺研发,进一步优化工艺方案,成功研制了满足客户技术指标要求的合格产品,并与其成功签订复合等离子体沉积研发设备的采购合同。

  2.jpg

      同创公司积极提升“小核心、大协作”协同创新水平,持续推进科研改革力度,通过科研项目不断深入研究和拓展非金属材料表面金属化领域的工艺研发成果,解决非金属材料表面金属化批量处理中的多个工艺和技术难点。同创公司发挥等离子体环保节能的技术优势,为等离子体技术在工业化和商业化应用方面开辟了更大的应用空间。



上一篇:

下一篇:


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159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22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