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程公司

工程公司

  四川核工业西物工程公司是具有总承包二级资质的国有企业。他的主办单位是代表我国从事受控核聚变研究最高水平的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主管单位是核工业西南研究院乐山基地。

  公司资产总额3000余万元,注册资金2000万元

  公司有工程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共256人,其中各类中、高级工程技术人员80余人;同时拥有能完成相应工程施工的各种机械器具数百台。公司依托科研院所,技术力量雄厚、装备精良、管理严密、经验丰富;是一支从事高科技、新技术工程建设的队伍。能承接各种大中型企业工程项目的成套设备安装和技术改造,以及土建和钢结构工程;并能承接机电设备的设计、加工、安装和各种电梯、中央空调、彩印设备等安装工程。

  公司自成立以来,不仅完成了我国最大的受控核聚变实验装置――中国环流器新一号和中国环流器二号的安装工程,而且先后完成了化工厂、钢铁厂、大中型制氧厂、石油液化站、煤气厂、发电站、进口彩色印刷生产线、中央空调等工程项目的成套设备安装及技术改造;承建过10万吨级水泥厂厂房、龚嘴电厂住宅小区、丰都宏声印务公司厂区、乐山水上大世界(外商项目)等典型土建和钢结构工程。长期的市场锤炼和高精度、高难度的国家试验装置的成功安装及调试,使我公司在大型空分制氧设备,气体液化储存设备,国内外大型彩色印刷机组,中央空调系统的安装方面有着更为丰富的经验和领先同业的水平。

  公司推行全面质量管理,是《中国工程建设ISO9001论坛委员会》成员。多年来,我们始终坚持以质量求效益,以满意的服务赢得客户。其优秀得施工质量和优良的履约能力均受到建设管理部门和建设业主的高度赞誉。

  在继续以工程建设作为公司的主导产业的基础上,公司还将适当拓展在其它领域的发展,现已是成都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股东单位。

  今后的发展道路上,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本着互惠互利、守合同守信誉、质量第一的原则,与时俱进、精益求精,参与市场竞争,迎接市场挑战。

  愿与社会各界交流合作,共创行业辉煌。

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159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22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