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活动剪影

祝 福 党 的 生 日          争 做 时 代 先 锋

聚变科学所
102室党支部:

      在开发聚变能源,造福子孙后代的漫漫征途上,我们心向太阳,争做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科研团队。
成都企业部
同创中心党支部:

    建党95周年,历史给予我们知识和力量,也赋予我们责任。响应号召、强化党性、固本培元、强身健体。
学院学生处党支部:
    学生处党支部号召青年学生树立远大志向,增强时代赋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唱响当代青年永远跟党走、与祖国共奋进的时代主旋律,向建党95周年献礼!
蔡立君:
    感谢党的培养和信任,给了我在HL-2M项目和ITER采购包奉献青春、施展才华的舞台。感谢领导和同事们的帮助,让我取得更大的进步。愿党更精彩,祖国更美好!
韩石磊:
    进入西物院,有幸参与ITER磁体支撑采购包项目组工作。我们团队承担的“极低温材料测试系统研制”项目荣获中核集团2015年科学技术一等奖。我也收获了成长。我还将继续努力,把理想、信念时时处处体现为行动的力量,争取以新一代中国聚变人的姿态迈向国际聚变舞台。
马洪波:
    全面从严治党,以党之清正与实干,谋国之强盛、民之富足,党就能永远挺起中华民族的脊梁。祝福党和祖国!
邓清: 
    服务群众健康,我为党旗增光。热烈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5华诞!
蒲世豪:
    涓涓细流,汇聚成河。绵薄之力,奉献于党。铭记党章党规,谱写党的辉煌!
聂军伟:
    让年轻的血液永远沸腾生命的热情,兢兢业业做事,踏踏实实做人!相信“态度决定一切”,努力工作,平凡生活,乐于奉献!
王大江:
    老党员们对党的那份深情,无时无刻不在感染和教育着我。党的生日到来之际,衷心祝福老同志,衷心祝福我们伟大的党!
谭经伟:
    我将时刻牢记自己党员的身份,践行入党誓词,在生活和工作中,时时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祝党生日快乐!
刘凡:
    很幸运,在韶华之年,加入党群工作者的行列。党旗照耀团旗红,青春的画板上涂抹了最闪亮的色彩。在领导的信任和同事们的帮助下,我才得以成长。我将把这份感谢与感恩化作行动,继续将自己智慧与力量投入到工作中。青春逐梦,梦想不灭,用信仰点亮人生!


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159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22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