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特种开关电源

特种开关电源

  成都同创电源事业部,专业从事等离子应用领域大功率开关电源、脉冲电源、测控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技术服务,其前身是成都普斯特电气有限责任公司先后开发了全逆变式真空镀膜电源(直流和中频磁控、单极性脉冲偏压和直流叠加脉冲偏压等)、离子源电源、电子枪电源、微弧氧化电源、等离子体抛光电源、等离子体矩电源及其它高频、高压脉冲电源,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

  成都同创电源事业部秉承军工国企严谨优质的理念,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坚持“服务至上、信誉第一”的宗旨,紧跟本领域前沿技术发展方向,不断提升管理、研发及售后服务水平,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性价比的真空镀膜及其它等离子体应用的各类电源产品。

1536121836987007719

  联系电话:028-82820918

  传真:028-82820918

  电子邮箱:tcdy@swip.ac.cn

  网址:www.cdtcpower.com

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159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22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