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机电设备厂

机电设备厂

  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机电设备厂是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的下属企业,现有员工50余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8人,技师7人,中、高级技术等级工人30余人。是专门从事机电产品设计、加工和安装业务的企业。拥有一批比较精良的机械、焊接、热处理、计量等设备,并拥有获国家检验合格的长度二级计量室,负责核西物院和地方的长度计量检测工作。

  本厂于九十年代面向市场经济,逐渐按市场经济的理念进行企业各项工作的运作。本厂先后承担了核西物院的科研受控装置--中国环流器一号、二号建造的机电设备备件加工,受到科研工作者的好评。先后自主开发、研制成功了真空保温杯和防盗门等产品。与四川省冶金设备公司合作开发、研制成功了炼炉用SPB系列喷补机,该机填补了西南地区喷补机生产的空白。九十年末期,又和四川冶金环能工程有限公司进行紧密合作,致力于冶金企业的环保技术开发和设备的制作。到目前为止,先后开发和制作了稀土磁盘分离净化废水设备、分离式磁盘洗选机、磁力压榨脱水机和拖帕除油机等系列产品。这些产品已经在东北、华北、华中、华南和西南等地区大中型钢铁企业中推广应用,受到用户地赞誉和好评。

  近些年来,本厂也先后为红华实业总公司加工制作了大量的非标设备和备品备件。做到保质保量按时交货,得到使用方的信任和满意。

  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机电设备厂遵照“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宗旨,将用创新一流的工作业绩,为用户提交高质量的产品和高信誉的服务,您的满意是我们最大的追求。

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159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22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