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详细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之声 > 青年园地 > 活动剪辑

聚变科学所举行2012年度新员工迎新联欢会
编辑: 发布时间: 2013年01月16日


    本网讯:12月29日,在2013新年到来之际,为了使新员工能够尽快融入新集体,聚变科学所举行了新员工迎新联欢会。副院长兼聚变科学所所长段旭如、所党委书记毛维成等所领导及两办工作人员出席了本次联欢会。聚变科学所近40名新员工参加了本次联欢会。 

    联欢会上,段旭如副院长首先致欢迎辞。他强调,基于该所承担的三条科研主线的相关要求,我们需要广纳贤才、补充团队力量,与会的年轻朋友都是聚变所的一份子,聚变科研事业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做好工作。该所党委书记毛维成代表所党委欢迎各位新同事加入神圣的聚变研究事业。其后,新员工们逐一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专业背景、目前所承担的工作内容及兴趣爱好。    
  
    随后,一系列精彩的游戏掀起了联欢会的高潮,新员工们在游戏中彼此默契配合,精诚合作。联欢会在《我相信》的合唱中结束,新员工们带着新希望踏入新的航程,大家都相信聚变科学所会因为自己的存在将更加精彩,聚变科学所的明天将更美好。


               

上一篇:

下一篇:


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159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22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