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详细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之声 > 青年园地 > 活动剪辑

演讲获佳绩
编辑: 发布时间: 2013年04月28日


    本网讯:4月23日,在四川省社会科学院研究生学院主办的西南片区科研院所“我的中国梦”演讲比赛中,聚变科学所研究生陈蕾、徐媛以年轻聚变人的身份亮相,她们以代言聚变的豪气和丰富的表现力征服现场评委和观众,赢得掌声连连,最终从16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的好成绩。“人造太阳”、“ITER项目”、“受控核聚变”等演讲中的词汇,引起了观众们的强烈兴趣,大家对我院所从事的聚变能源研究表示高度关注,并由衷地向“开发核聚变能源、造福子孙后代”的科研工作者们表示敬意。此次比赛有来自四川省社科院、核动力研究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十研究所等单位的研究生代表参加。图为一等奖获得者陈蕾在演讲《受控核聚变,我的中国梦》。           (人力资源处)

上一篇:

下一篇:


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159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22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