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详细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之声 > 青年园地 > 活动剪辑

我院先进团组织和团员青年受表彰
编辑: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16日

    本网讯: “五四”青年节,院团委表彰一批为院的发展贡献了青春正能量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以此激励全院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勤奋学习,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不断实现我院共青团工作的新发展。 

    院团委授予聚变科学所102室团支部、聚变科学所105室团支部、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电子信息与计算机工程系团总支、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资源勘查与土木工程系团总支、成都企业部同创中心团支部“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授予黄向玫、乔于轩、林永年、杜玉英、纪晓艳“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授予马定辉、赵新、陈东来、时雪、程婷“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院团委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以此为新的起点,奋勇争先、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成绩;要求全院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以此次表彰的先进为榜样,立足岗位,积极进取,让青春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进程中焕发出更加灿烂的光彩。 

    另据,我院团委和一批团组织、团员青年也分别获得了上级单位的表彰:院团委荣获“中核集团公司2012年度五四红旗团委创建单位”称号;聚变科学所102室团支部荣获“2012年度中核集团公司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许敏荣获“2012年度中核集团公司十大杰出青年”称号;徐媛荣获“2012年度四川省国防科技工业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于佳 荣获“四川省国防科技工业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院团委)

上一篇:

下一篇:


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159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22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