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详细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之声 > 青年园地 > 活动剪辑

唱响青春之歌为梦想启航――我院举行 “实现伟大中国梦 唱响青春正能量”青年歌会
编辑: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18日


    本网讯:5月31日下午,院团委在院本部举行“实现伟大中国梦  唱响青春正能量”青年歌会。院党委常委、院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庆川,部分领导小组成员、二级单位副书记与广大团员青年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分享来自聚变科学所、乐山基地、成企部、院机关的6组选手用激情唱响的正能量之歌。

    歌会在奏唱团歌声中拉开帷幕。《望月》、《天路》、《相亲相爱》、《送别》、《唱得响亮》等歌曲悉数登场,独唱、小合唱、小提琴独奏等表演形式让观众沐浴在青春梦想曲中。歌会主题鲜明,唱出了青年一代的精神,唱出了理想和心声,唱出了团员青年对美好未来的憧憬。

    歌会上,院团委常委副书记刘凡宣读了我院获得各级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名单,一批团组织、团干和团员青年在现场受到颁奖。获奖代表陈东来、于佳、许敏分别发表感言,他们感谢在成长道路上给予自己关心和帮助的单位和同事,表示要珍惜荣誉,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学习,在工作中不断提高和完善自我,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踏实工作,爱岗敬业,始终保持着旺盛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心全意地投入到工作中,让自己的青春焕发出绚丽的光彩。
 
    歌会结束后,院党委常委陈庆川发表题为《让歌声载着我们的中国梦启航》的总结讲话。他强调,中国梦不能排斥个人梦,民族梦必须结合个人梦,要将我的梦、西物梦、中核梦、四川梦和中国梦紧密结合,从本职岗位做起、从自身做起、从细节做起,传承五四的传统和精神,让我们的每一个青年都在自己的岗位上闪光,让每个人在“国家好,民族好,大家才会好”的逻辑中梦想成真,以实际行动为全面落实我院年度工作会的各项部署、全面实现年度经营目标任务贡献自己的力量,助推中国梦的早日实现。他希望歌声载着青年们的梦想和希望启航,让我院年轻一代朝气蓬勃的青春在奉献中激扬,用激情唱响人生,为实现中国梦、个人梦,放飞青春,放飞理想,谱写幸福人生,共创西物辉煌。

上一篇:

下一篇:


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159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22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