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详细页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人才招聘

2011-2012年度招聘计划
编辑: 发布时间: 2011年01月04日

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是我国最大的从事受控核聚变和等离子体物理研究以及等离子体应用开发的实验基地,与国际原子能机构,美国、德国、日本、俄罗斯、英国、法国等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已取得科技成果5000多项,获国家级科技进步奖19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501项,在国际同行享有较高声誉。现有在职人员1700余人,其中院士1人,正高66人、副高164人、中级357人。博导20人、硕导27人,享受政府特贴74人,国家级突贡专家3人、省部级突贡专家6人,省部级学术技术带头人10人,"新世纪百千万人工程"国家级人选2人,博士51人,硕士324人,本科426人,大专350人。

我们热忱欢迎有志从事核科学技术研究的海内外学子来院工作,将为其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生活条件。

通讯地址:成都市432信箱人力资源处    邮编:610041    联系人:邓先生

电话:(028)82850236    E-mail:rsgbk@swip.ac.cn    网址:http://www.swip.ac.cn


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成都市)

2011-2012年度招聘计划

序号专业要求学历要求拟招聘人数招聘部门岗位其他任职条件
1

光学工程

硕士及以上2聚科所科研
2

等离子体物理

硕士3聚科所科研

(1)具有良好的等离子体物理与实验基础,(2)具有较强的动手能力;(3)良好的英语交流能力和计算机编程能力;(4)身体健康,有进取心和责任心,具备良好的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

3

电子科学与技术

本科及以上4聚科所科研

(1)具有微波、天线、微带电路、射频电路、电磁测量等相关领域的知识并掌握相关设计与计算方法,具有较强的动手能力;(2) 英语良好;(3)身体健康,有进取心和责任心,具备良好的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

4

真空机械

硕士1聚科所科研
5

机械设计及理论

硕士3聚科所科研
6

电气工程及电子技术

硕士2聚科所科研
7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

本科及以上3聚科所科研熟练掌握CATIA软件
8

材料科学与工程

硕士1聚科所科研金属材料
9

冶金工程

硕士1聚科所科研粉末冶金
10

辐射防护及环境保护

硕士及以上2聚科所科研
11

材料科学与工程

硕士及收上2聚科所科研高温超导材料
12

电机与电器

硕士及以上1聚科所科研
13

电力系统及自动化

硕士及以上1聚科所科研
14

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

硕士及以上4聚科所科研
15

材料科学与工程

本科及以上2成企部科研高分子材料
16

真空机械

本科及以上2成企部科研
17

机械电子工程

本科及以上2成企部科研
18

材料科学与工程

硕士1成企部科研金属材料
19

高电压与绝缘技术

本科及以上1成企部科研



上一篇:

下一篇:


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159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22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