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详细页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硕士、博士导师介绍 > 博士导师

刘仪

刘 仪: 男,副研究员,1965年1月生于四川。1985年毕业于成都大学物理系,1994年在核西物院获“核聚变与等离子体物理”专业硕士学位。一直在该院从事聚变等离子体诊断及等离子体磁流体不稳定性、约束与输运的实验研究。曾在日本从事合作研究一年,负责中国环流器二号(HL-2)的软X诊断研究工作。

研究成果:在国内刊发表研究论文12篇,国际刊物发表论文7篇,国际会议论文集收录4篇,参加国际会议交流6篇。 曾获院青年科技进步一等奖,两次获得部级科技进步奖,目前指导硕士研究生两名。

研究方向:等离子体物理与实验

E-Mail :yiliu@swip.ac.cn

上一篇:

下一篇:


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159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22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