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详细页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硕士、博士导师介绍 > 博士导师

王世庆

王世庆:教授,1963年10月生于四川。1984年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物理系 ,1991年在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获“核聚变与等离子体物理”硕士学位,1999年在西南交通大学获“铁道牵引电气化与自动化”专业博士学位。1999年进复旦大学“电子科学与技术”博士后流动站,出站后留校工作了一年。2002年在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担任副院长工作至今。

研究成果:先后从事过等离子体应用研究及数值模拟,电磁场理论及微波技术,遥感图像处理等方面的研究工作,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研究论文20余篇。获得部级科技进步三等奖一次。目前已指导多名硕士生与博士生。

研究方向:低温等离子体及其应用,电磁场与微波技术,裂变堆堆芯技术。

E-Mail :1982628269@qq.com


上一篇:

下一篇:


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159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22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