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详细页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硕士、博士导师介绍 > 博士导师

潘宇东

潘宇东:女,研究员,1967年9月生于四川。1989年毕业于四川大学物理系,1998年在核西物院获“核聚变与等离子体物理”博士学位。一直在该院从事聚变等离子体诊断及等离子体边缘模拟计算工作。曾在日本、德国从事合作研究两年多,现负责中国环流器二号(HL-2A)的热辐射诊断研究工作。

研究成果:多年来一直从事聚变等离子体诊断及托卡马克装置数值模拟计算。研究领域包括热辐射诊断、多流体二维边缘模拟程序代码的应用等课题研究,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研究论文超过10篇,国际会议论文集收录3篇。获得部级科技进步三等奖四次。 

研究方向: 等离子体数值模拟与实验研究

E-Mail : panyd@swip.ac.cn

上一篇:

下一篇:


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159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22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