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详细页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硕士、博士导师介绍 > 硕士导师

冯勇进

冯勇进:男,副研究员,1981年9月出生于山东,2007年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物理学院,获理学博士学位。毕业后来本院博士后流动站工作,博士后出站后留本院工作。在本院主要从事聚变堆产氚包层功能材料的研究,目前主要研究方向包括氚增殖剂材料和中子倍增剂的研制和性能测试、氚增殖剂球床和中子倍增剂球床热力学性能的测试和模拟、以及其他与产氚包层相关的工程技术问题。

研究成果在《JournalofPhysicsD》,《FusionEngineering&Design》,《HeatTransferEngineering》等国际学术杂质上发表论文8篇,曾获部级自然科学奖二等奖一项,省级自然科学奖三等奖一项。

研究方向:聚变堆功能材料

E-Mail:fengyj@swip.ac.cn

上一篇:

下一篇:


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159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22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