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详细页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硕士、博士导师介绍 > 硕士导师

何宏达

何宏达:男,副研究员,1974年出生于四川省平昌县。2003年毕业于四川大学光电系获硕士学位,2006年于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获博士学位。主要从事托卡马克平衡及高能量粒子物理方面的研究工作,第一次把托卡马克平衡位形重建代码EFIT用于HL-2A的实验,参加了HL-2A托卡马克装置的升级改造工作,目前主要从事托卡马克辅助加热过程中高能量粒子激发的不稳定性方面的研究工作。

研究成果:自2006年以来一直从事聚变等离子体物理的理论研究工作,对理想磁流体平衡及高能量粒子激发的不稳定性进行了长期的研究。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十多篇并多次参加国内外学术会议。分别主持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国家磁约束聚变科学专项基金,参加过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研究工作。

研究方向:聚变等离子体理论与模拟

E-Mail:hehd@swip.ac.cn

上一篇:

下一篇:


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159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22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