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详细页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硕士、博士导师介绍 > 硕士导师

彭建飞

彭建飞: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1975年出生。1998年毕业于兰州大学,2004年在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获硕士学位,2009年获博士学位。主要从事聚变用大功率脉冲发电机技术研究及其运行控制工作。先后负责完成了环流器二号A装置中两台80MVA脉冲发电机组的超同步调速系统的研制和两套80MVA脉冲发电机励磁系统工程改造等项目,2009年以来主要从事环流器二号M装置300MVA脉冲发电机系统的研制工作。

研究成果:在国内外刊物和会议发表研究论文10余篇。获中国核学会2011年度学术年会会议报告一等奖。

研究方向:大型脉冲发电机技术研究及其运行控制。

邮箱:pengjf@swip.ac.cn

上一篇:

下一篇:


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159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22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