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详细页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硕士、博士导师介绍 > 硕士导师

但敏

但敏:女,1978年11月生,博士,副研究员,2008年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脉冲功率与等离子体专业,2008.7- 2011.6攻读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核能科学与技术专业博士学位,2011.7至今在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成企部工作。长期从事低温等离子体及其应用研究,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主持国家自然基金、四川省科技厅、总装预研基金共3项,参与国防预研基金、四川省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国家自然基金等国家级和省厅级科研课题10余项。在国内外学术杂志发表论文30余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及国防发明十余项。

研究成果:主要负责的等离子体材料表面工程工艺开发在航空航天、船舶、兵器等诸多军工领域开展了诸多应用研究,作为核心和关键技术已成功应用于材料表面处理工业生产中,并取得了一些应用实例,对提高军工研制生产能力、增强核心技术储备和激活军工关键设施设备效能等工作具有一定的推进作用。

研究方向:低温等离子体及其应用研究

E-Mail:danmin027@126.com



上一篇:

下一篇:


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159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22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