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详细页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开内容 > 二级单位及院属公司 > 院属公司 > 中核同创(成都)科技有限公司

中核同创(成都)科技有限公司
编辑: 本网站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22日

  http://www.swiptc.com/

  中核同创(成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1998 年,是中核集团下属公司。公司践行“强核报国,创新奉献”新时代核工业精神,积极拓展聚变中间技术和等离子体技术应用,先后承担了国家 863 项目、自然科学基金、基础科研等研究开发工作,获得了数10项国家专利、国防专利和20余项国家及部级科技进步奖。

  经过30多年持续的应用研发工作,公司拥有了全面的等离子体核心技术,是从事军民两用等离子体技术、设备和应用开发的单位之一,为客户提供从等离子体产生到等离子体应用装备、工艺和产品的系统解决方案。

  等离子体相关技术成果已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核工业、船舶、兵器、汽车、半导体、3C 电子、工模具等众多领域,已为国内高校、科研院所、军工单位和工业民用企业提供了数百台套等离子体相关技术和装备,产品出口到西班牙、新加坡、德国、泰国等国家以及香港地区。

上一篇:

下一篇:


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159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2202000079号